首 頁課程活動藝文饗宴

藝文饗宴

2023-08-16
圖書館邀請您放下紛擾的情緒,讓心出走,不僅有實體書展,也可下載線上書單喔~
2023-06-19
日本知名探戈小提琴家会田桃子將與致力推廣手風琴的知名音樂家蔡偉靖、具巴西吉他專長的彭書禹,以三重奏演繹会田桃子於2022年發行的探戈專輯《MOMOKO AIDA》經典曲目。
2023-06-06
午休於禮賢樓、第一行政大樓,公開投影分享去年「本質」活動同仁彩繪創作。欣賞彼此公務外的特長,您會發現,身邊隱藏了許多被行政庶務埋沒的「藝術家」!現場填寫問卷的同仁,有機會獲贈美味咖啡一杯。
2023-06-02
帶領大家認識昆蟲館建築、常設展區,同時開放早期圖書室及珍貴的典藏室。此外昆蟲主題的五感體驗及手作坊,在夏日午後透過臺灣昆蟲的驚奇奧妙舒展身心。
2023-05-25
邀請您一起來動動手,跟著陶藝師將植物結合卡紙暨陶瓷手作,體驗藝術創作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