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藝文饗宴

藝文饗宴

2022-10-25
結合講座與黑膠唱片播放,帶大家從「純粹探戈樂團」的《逆時針三分鐘》專輯談起,感受探戈與臺灣老歌充分揉和,從傳統隱含的情緒出發,穿上新衣,打造出一首首新經典名作。
2022-10-25
校史館、博物館群跟臺大全人關懷服務方案想邀請您,趁著午休時刻,手繪提袋,並帶回一杯咖啡、養精蓄銳。
2022-10-21
臺大校園擁有許多不同風貌的建築物與獨特的自然景色,李玟蓉講師將引導您一邊於校園周圍漫步,一邊拿起畫筆,將您觀察到的一景一物在紙上自由揮灑、為生活留下紀錄。
2022-09-26
校史館、博物館群跟臺大全人關懷服務方案想邀請您,趁著午休時刻,拋開桎梏、隨興塗鴉,然後帶走一杯咖啡、養精蓄銳。
2022-09-08
藝術與生活息息相關,親近藝術不一定要走進美術館觀看展覽,讓藝術家帶領你用另一種角度探索熟悉的空間路徑,從日常生活中進行觀察與採集,並在戶外走訪之中創造嶄新體驗,將尋常的轉角巷弄變為有趣的藝術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