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休閒體驗

休閒體驗

2023-10-21
除了基隆夜市、和平島、八斗子,您可曾前往西岸的白米甕炮台,在風聲、海聲的陪伴下,從不同角度認識基隆?本次全人關懷服務方案特別與深度走讀基隆的文史團隊合作,由在地長大的說故事專家/基隆活字典單彥博,帶領大家認識基隆西岸之美,邀請您一起來探索更多基隆的故事。
2023-09-13
關於米飯的美味,就讓米飯達人劉建甫技士帶您一起發現米粒的奧秘。現場還提供三款米飯試吃,一起來細細品味吧!
2023-08-23
暑假尾聲,邀請您與孩子一起手牽手,踏入遠離塵囂的小秘境,一起捏捏土壤,種下小小種子,加上可愛裝扮,帶回家期待發芽。
2023-07-19
全人關懷服務今夏再次推出暑期親子活動,邀請您和孩子攜手走訪校總區農藝分場,在夏日午後一起體會不一樣的都會農田生活吧~
2023-07-12
想知道美麗又可愛的苔球如何製作嗎?本次活動將移到城中校區舉辦,師長同仁們不需要再奔波到總校區,也能利用短短的午後時光,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苔球,妝點您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