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成果花絮

成果花絮

2021-08-17
全人關懷服務方案因應疫情將課程線上化,於8/17(二)舉辦「線上課程-寶特瓶小菜園DIY」活動,這次還提供了材料包,由臺大農場農藝分場的梁群健技士跟大家分享簡單的居家植栽技巧,讓大家在疫情期間可以在家中成為小農夫!
2021-08-04
居家防疫期間,待在家中工作、生活,是否感到煩悶?這段放慢腳步的時間,有沒有增加新的興趣?本次課程我們跟著臺大農場園藝分場鐘秀媚技士,認識香草植物中常見的薄荷,希望師長同仁們透過接觸土壤、植物轉換心情,療癒身心。
2021-07-22
在居家辦公防疫期間,我們特別邀請體育室的林謙如助理教授、陳逸杰講師,透過線上會議的方式,帶領大家一起進行核心肌群的訓練。
2021-06-30
全人關懷服務方案因應疫情將課程線上化,於6/30(三)舉辦「線上課程-辦公室居家綠美化小技巧-馬克杯篇」活動,由臺大農場農藝分場的梁群健技士跟大家分享簡單的居家植栽技巧,陪伴師長同仁一起度過居家辦公、積極防疫的時光!
2021-05-06
本次健身房導覽活動中,由體育室雙林老師--林聯喜副教授、林謙如助理教授聯手出擊,帶領師長與同仁一步一步認識位於綜合體育館(新體)B1的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