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休閒體驗

休閒體驗

2024-03-20
羊腸小徑旁,繽紛的植物、可愛的小物...,邀請您來一趟奇幻之旅,一起進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時空吧,在精巧的玻璃杯中,打造屬於你我的小小花園!
2024-03-15
今年為臺大農場一百周年,特別擴大辦理祭天儀式與插秧活動,邀請校內師長同仁一同參與。讓我們一起跟著農場的夥伴,體驗農友的生活,並感念上天的恩澤。
2024-03-09
一系列精采的導覽跟DIY活動,臺大古往今來的神秘面紗,獨一無二的自然生態,歡迎一起來探詢。
2023-12-01
本場活動將由台灣首席蘭花專家--園藝系張耀乾主任,帶領大家認識常見的蘭花品種,分享照顧小撇步,並由園藝分場同仁帶領大家製作蘭花苔球,搭配花草茶品茗、農場導覽,一起享受美好的午后!
2023-11-24
臺大農場園藝分場精心準備耶誕花圈DIY材料,講師將帶著大家以藤圈為主幹,加上園藝分場種植的澳洲茶樹、龍柏枝葉,以及卡薩比亞乾燥花做成綠色基底,搭配松果、金球、各種色彩繽紛的飾品,最後點綴上白色雪花,完成精巧的耶誕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