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休閒體驗

休閒體驗

2024-05-07
寶藏巖的一景一物寫滿了故事,其錯落建築是怎麼造就、演進、保留下來的呢?住在寶藏巖的人們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寶藏巖文化村協會導覽員帶您一起探尋我們的好厝邊-寶藏巖小山城的秘密。
2024-04-12
本次輕旅行將由胡璉故居的同仁帶領走訪胡璉故居跟附近的磚雕巷、新北氣象站,之後前往臺大農場安康分場享用農場蔬食跟比薩,下午一起植栽療癒DIY並漫遊安康農場。歡迎一起來趟周末前小旅行!
2024-04-01
櫻桃蘿蔔小巧可愛,口感清爽,味道濃郁略帶辛辣,富含維生素C及多種礦物質,是營養豐富的蔬果。本次搭配農藝分場櫻桃蘿蔔收成,開放師長同仁就近體驗拔蘿蔔的樂趣!
2024-03-20
羊腸小徑旁,繽紛的植物、可愛的小物...,邀請您來一趟奇幻之旅,一起進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時空吧,在精巧的玻璃杯中,打造屬於你我的小小花園!
2024-03-15
今年為臺大農場一百周年,特別擴大辦理祭天儀式與插秧活動,邀請校內師長同仁一同參與。讓我們一起跟著農場的夥伴,體驗農友的生活,並感念上天的恩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