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成果花絮

成果花絮

2022-06-30
飲食是人類能量的重要來源之一,但平常忙於工作的我們,容易因此忽略均衡飲食的重要性,在本次「營養小教室」中,黃筱菲營養師以微量營養素為主題,幫助大家認識所需的基本營養素,並知道可如何攝取、補充。
2022-06-16
因應疫情變化,全人關懷服務不間斷,實體與線上活動並行陪伴著大家。本次邀請到黃筱菲營養師,帶著大家在線上一起學習營養小知識,從食物代換到微量營養素攝取等,共有三次主題。6/16週四午餐時光一過,大家紛紛加入線上會議學習食物中的醣類代換,試著掌握自己一天中攝取碳水化合物的秘訣!
2022-05-27
在煩悶的工作與防疫生活中,若能有一棵小植物陪伴,是否備感療癒呢?去年廣受好評的仙人掌灌漿水泥盆DIY線上課程日前再度登場,讓師長同仁們跟著農場梁群健技士體驗手作的樂趣。
2022-04-28
面對疫情,生活充滿了不確定性,我們很容易感到焦慮不安,這時候不如向大自然汲取治癒的能量,讓心靈得到寄託和放鬆吧!
2022-03-15
盧彥勳,臺灣男子網球第一人,生涯共獲29座ATP挑戰賽冠軍,為史上最多男單頭銜紀錄保持人,曾代表我國五度征戰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