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休閒體驗

休閒體驗

2021-08-04
疫情期間出門不便讓您覺得很悶嗎?園藝分場線上課程,讓大家可以跟著講師,輕鬆認識能夠簡單種植又多用途的香草植物-薄荷!
2021-06-30
使用那些小道具就可以輕鬆綠美化辦公或居家空間呢? 6/30(三)中午,一起來學習吧~
2021-05-26
繁重的教學、研究、服務、工作壓力讓你喘不過氣嗎? 是否很久沒有親近大自然,讓自己好好紓壓一下? 位於學校旁的芳蘭路上有一個秘境,你是否曾聽過、去過? 周三的午後,給自己一個小旅行吧~一起前往芳蘭路的園藝分場,看看草綠、聞聞花香,這次還可DIY保健紫草膏、品茗花草茶,在忙碌的生活中好好愛自己一回吧!
2021-04-28
繁忙的教學、研究、服務、工作壓力讓您喘不過氣來嗎? 是否很久沒有親近大自然,讓自己好好紓壓一下? 在舟山路水車旁的田間小路上,沿途有標本園、實驗田、稻香館、磯小屋...,還有熱情的農藝分場同仁等您到訪! 4/28(三)下午,一起前往舟山路農場體會不一樣的城市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