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2024-03-30
體育室為提倡運動風氣,促進學生身心健康,並強化校際間體育活動交流,聯繫校際師生情誼,特舉辦本活動。 歡迎全校教職員工生、眷屬、校友及退休教職員工報名參加!
2024-03-24
太極拳是中國傳統武術,講究中定、放鬆、心靜、慢練及九曲珠。本次工作坊由我國亞運選手、世大運金牌得主—孫家閎領軍指導,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2024-03-09
杜鵑花節盛大登場,總務處特別策劃「花開.有食」主題,引進人氣「胖卡」行動餐車並舉辦抽獎活動,一同感受品嚐春天的美好滋味。
2024-03-07
旋轉的小白球,打出一片奧妙的世界。 歡迎跟著亞洲/台灣職業高爾夫巡迴賽選手劉旻煜教練學習正確的揮桿技巧,除了避免受傷外,未來亦可於藍天白雲中享受一桿進洞的樂趣!
2024-03-06
除了為選手們吶喊,是否也渴望享受揮拍的樂趣? 歡迎跟著連家瑩老師學習正確的羽球運動技巧,來趟健康、快樂的羽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