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藝文饗宴

藝文饗宴

2021-09-04
跟著版畫藝術家陳御辰運用事先蒐集的植物、物件,以藍晒手法創作布面書衣,收納起這陣子的心情、故事,與盼望。
2021-07-28
「樂自慢」樂團,其演奏以民謠、流行歌、影視音樂的作品為底,翻新創作的樂曲,風格多元,清新自然,值得大家放鬆來品味。
2021-07-01
日本沖繩吉他演奏家大竹研2013年起在台定居,邀請大家觀看這場去年三月的演出,看他在琴弦上舞動的手指與恬淡忘我的神情,或單純讓木吉他的音聲充滿你的書房或辦公室,成為一種有聲傢俱。
2021-06-21
藝文中心陪伴大家「藝」起渡過辛苦的防疫期間,推薦「泥灘地浪人」,其擅長不同音樂風格並以「克難樂隊」的形式演出,點下連結一起欣賞吧!
2021-05-26
音樂類型包羅萬象,平時卻不一定有時間一一了解。 「給教職員工的藝文通識課」系列由藝文中心執行長陳峙維講解音樂背景與內涵,再由音樂家們現場演奏,為教職員工們帶來輕鬆亦知性的藝文時光,打開通往音樂世界的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