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藝文饗宴

藝文饗宴

2022-09-01
植標館以校內常見的植物為主題,透過設計師手繪,結合教職員工親手製作的手抄紙、壁畫,於校園多處呈現美麗作品,參加有獎徵答跟滿意度調查還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喔~
2022-08-23
「給教職員工的藝文通識課」系列由藝文中心執行長陳峙維講解音樂背景與內涵,再由音樂家們現場演奏,為教職員工們帶來輕鬆亦知性的藝文時光,打開通往音樂世界的入口。
2022-08-10
在繁忙的日常中,有多少次來不及拿起一本書,沉浸在優美的詞藻與動人情節? 又有多久沒能感受到,偶遇喜愛作品時那股雀躍之情?想要確實閱讀一本好書的心願,就讓臺大圖書館行動書車幫你實現!
2022-08-02
疫情趨緩之際,邀請您一起來動動手,DIY手工紙與手工皂,疏緩一下心情,釋放一下壓力,善待一下自己,放慢一下腳步,讓心靈得到一些慰藉。
2022-07-24
本次工作坊由藝術家依錚帶領學員在臺大校園內認識、採集植物,將大自然的各種顏色加入紙漿中,耐心等待它自然風乾後,再縫製成充滿溫度的手工織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