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成果花絮

成果花絮

2021-04-28
全人關懷服務方案於4/28(三)舉辦「農場好輕鬆-苔球趣」活動,由梁群健技士與志工老師們帶領大家認識苔球及農藝分場園區,並在課堂上DIY屬於自己的苔球!
2021-03-31
週三午後,一起到園藝分場來一趟快樂的田園紓壓之旅~鐘秀媚技士及志工老師們帶大家介紹園區,並教學如何製作草頭寶寶。在導覽中,志工老師介紹了許多種類的花草植物跟蔬菜,第一次看到真正的蔥花讓大家好驚豔。而在草頭寶寶DIY的過程中,從塑形到製作五官,每一位同仁都全神貫注,草頭寶寶還有一個都市傳說:它會長得和主人長很像!不知是否也是一種淺移默化呢~~
2021-03-17
於輕鬆愉快的氣氛中,讓我們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了解如何透過運動與身體共處,加強肌力與耐力、雕塑身體曲線。課程中除了講師的解說外,並搭配實務操作課程,邊做邊學,回家也能自己輕鬆練習喔!
2021-03-10
新春活力體適能班希望透過8周連續課程,搭配課程前後體適能測驗、回家作業等,幫助師長跟同仁掌握自己身體健康狀況,並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結業後大家都收穫滿滿!
2021-03-05
給教職員工的藝文通識課–台灣竹樂團,有宜蘭民謠「丟丟銅仔」也有小蜜蜂,精彩的解說跟表演下,不僅療癒心靈,更充實知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