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2024-03-06
本課程將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地讓學員們提昇全身的肌力及心肺功能。課程將著重在全面性體適能的提昇和增肌減脂的效果,並且讓學員學會如何在居家也可以輕鬆自主訓練。
2024-03-05
歡迎與我們攜手奔跑於熟悉的校園中,給自己不一樣的體驗跟生命里程碑,也享受運動流汗的舒暢感!我們將教你如何安全的跑、快樂的跑,周二、周三傍晚等你來!
2024-02-29
皮拉提斯通過對身體深層肌肉的訓練,增強自己對於身體的控制能力。郭育瑄老師結合科學理論與實務,帶領你認識並正確鍛鍊各肌群,調整身心狀態,在初春時刻打造全新的自己
2024-02-26
想全方位鍛鍊身體且系統性的學習運動方法嗎? 體育室呂祐華講師將以徒手或運用運動器材搭配密集的課程訓練,協助你提升體適能,養成運動習慣,鍛鍊肌力,打造健康與良好體態!
2024-02-05
特邀臺灣匹克球亞洲運動會代表隊選手,曾榮獲35歲組女單、女雙、團體三面金牌的逢甲大學王亭文教授與大家分享這個新興球類,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