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2024-02-29
皮拉提斯通過對身體深層肌肉的訓練,增強自己對於身體的控制能力。郭育瑄老師結合科學理論與實務,帶領你認識並正確鍛鍊各肌群,調整身心狀態,在初春時刻打造全新的自己
2024-02-26
想全方位鍛鍊身體且系統性的學習運動方法嗎? 體育室呂祐華講師將以徒手或運用運動器材搭配密集的課程訓練,協助你提升體適能,養成運動習慣,鍛鍊肌力,打造健康與良好體態!
2024-02-05
特邀臺灣匹克球亞洲運動會代表隊選手,曾榮獲35歲組女單、女雙、團體三面金牌的逢甲大學王亭文教授與大家分享這個新興球類,千萬別錯過!
2023-11-15
全校運動會已經開始報名,有興趣的教職員工們趕快來參加!
2023-11-13
跆拳有氧結合有氧運動與肌力訓練,不僅能增加基礎代謝、提升心肺功能,還能防身。本次將由體育室吳明翰助理教授,帶領大家一起學習跆拳基礎入門動作及綜合有氧活動,一起享受運動流汗和踢擊減壓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