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2022-07-20
慢性病自我管理課程(簡稱CDSMP)是由美國史丹佛大學結合凱澤佩爾曼納醫療組織共同合作研發而成,透過標準化課程協助慢性病患者在醫療照顧、生活型態、情緒處理三方面自我管理。
2022-06-23
現今社會開放,人與人的連結密集,為使本校教職員生有正確的性病防治,擬與默沙東藥商共同舉辦講座,藉此增加正確的性知識。
2022-06-16
疫情期間,全人關懷推出系列線上營養課程,內容包含如何代換食物、如何攝取微量營養素(維生素、礦物質),並且破解常見的小迷思,一起來學習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找到更符合自己需要的飲食方式吧!
2022-06-14
擬與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共同舉辦愛滋相關講座,增進本校教職員工生對愛滋有新的知識。
2022-06-09
本次課程將以Goleman的「情緒智力模式」為基礎,討論職場上所需的四種情緒管理能力:自我覺察、同理心、自我管理、關係管理,課堂中將舉實例說明每一種情緒管理能力如何實踐,讓您透過情緒管理,來提升工作效能,創造職場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