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2022-11-01
由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陳景寧秘書長,透過線上系列課程幫助大家對於長照資源有初步的認識,未來有需要時能獲得適切的幫助。
2022-10-22
本次特別邀請林士懿老師在台北近郊的文山森林公園中,帶領大家透過正念呼吸、持杖健走、肢體伸展、五感體驗等,來認識並體驗森林療癒。
2022-10-03
運動賽事中常看到選手身上五顏六色的「肌內效貼布」,它的作用是什麼?一般人可以使用嗎? 原來它也可以舒緩平日的腰痠背痛,而不是運動選手專用!但要如何才能正確使用,發揮最佳效果呢?
2022-10-01
本次我們將深入認識中藥產業,跟著耕耘三十年的德利泰認識中藥材,並在節氣時分,製作清甘明睦茶來養生 。
2022-09-20
從零開始,以十周初階課程來認識、接觸桌球運動,啟動活力,就是現在!快跟著國手級體育室陳逸杰講師,一起體驗有趣的桌球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