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課程活動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2023-06-12
透過國手們御用的專業物理治療師,一起來認識什麼是運動處方?它能如何改善我們的運動量不足或某些疾病的問題?快為自己的健康加把勁,速速填寫報名資料吧!
2023-06-09
全人關懷服務方案除了與癌醫中心分院合作提供肺部低劑量電腦斷層(LDCT)優惠專案外,本次更與癌症資源中心合作,邀請姚宗漢醫師幫助大家認識肺癌這個隱形殺手,關心自己與家人健康的你,千萬別錯過囉!
2023-05-31
本場講座將介紹幾種與異常工作負荷相關的疾病,並針對成因與症狀、風險因子、預防方式等面向,提供深入淺出的說明。
2023-05-29
跟著物理治療專家一起認識筋膜特性,預防及瞭解肩頸痠痛成因,放鬆僵硬的肌肉、舒緩疼痛,活得更舒適、動得更健康!
2023-05-29
課程內容將有介紹多元性別與身心障礙人士生命經驗與困境,並讓您能理解差異、進而學習尊重、同理及支持、及學習共好的對話。